---------------------店家資訊 ---------------------
電話:04-2465-2222
(電話真的很難打,上次店員可愛的跟我們說小秘訣,就是要一直連續打)
營業時間:11:00~24: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B1之2(M2平方米商場)GOOGLE地圖在最底下
---------------------店家資訊 ---------------------
 
今天米粒要來慶祝一周年(灑花)
於是乎選擇了燒肉!!!!!!
無肉不歡啊!!!!
 
先前一直聽同事說國安店超級氣派!!!!!!
而且停車也很方便(因為在米平方商場的GF樓)  

門口就很有氣派
一踏進去後整間店的氣氛,粉喜歡阿(好像夜店阿)
到底是多想去夜店玩!!!
燈光有些昏暗~就是看人都會覺得很美很帥的那種亮度
我想那天我應該特別美  

兩人的座位很寬敞!!!我真的很愛台中餐廳這麼大氣!!  

菜單的部分來囉!!!  

我們點了1880的雙人套餐!!
白飯的部份我們+60元→換成海鮮粥(我們超愛這個海鮮粥!!)
 
主廚沙拉 ♥ ♥  韓式泡菜+松子南瓜泥 ♥ 沙拉整個吃不完~~~
  
 極品和牛+韓風和牛+香草雞  

           

 松阪豬(厚切)

 豬梅花
 大和海鮮粥
北海道干貝+蝦蝦
 冰淇淋+銀耳蓮子湯  
 飲料(可爾必思特調)     

 

 
肉品的部分品質都很不錯
尤其不會有太多醃漬
我比較喜歡吃肉的原味
不過附上的三種醬我都有嘗試看看
檸檬汁.黑胡椒.烤肉醬
三種的味道好吃!
 
海鮮類的部分有店員幫我們照顧
最後還有幫我們剝蝦
實在是很貼心的服務~~
 
甜點的部份我們也很滿意
甜湯不錯喝~不會太甜!!
 
但我們最愛的大概還是
海鮮粥!!!!!
滿滿的一大鍋!!
但裡面的海鮮量非常的多
還有細碎的章魚塊.吃起來口感很Q彈
 
還有另外一個令我很好奇的
就是喝到飽的雞湯!!
雖然也是抱著很疑惑的心!!!
但我還是喝的蠻開心的!
但喝多了其實會很飽!
我還把雞湯搭配上海鮮粥吃
覺得很滿足
 
令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換網子換得非常的快速勤勞
值得大推!而且換網子得動作非常俐落!!
 
最貼心的地方是
廁所除了漱口水、護墊 護手霜
還有寶貝香噴+絲瓜水保濕噴霧
戴森的吹風機,覺得非常的貼心!!!
可惜的是廁所空間有點小~所以如果站在那邊用吹風機~
會擋住其他人洗手!
如果洗手台空間更大就會更棒了!!
 
吃完就開始期待下次甚麼時候可以吃屋馬
 
米平方也是很美麗適合拍照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Emi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