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這麼熱! 就是要吃冰!

現在連吃冰都可以走文青路線~

雖然基隆有間人氣的桂花湯圓~但是我怕桂花的味道

但今天米粒要再次挑戰桂花湯圓~

---------------------店家資訊 ---------------------
電話: 02-2558-8695
營業時間: 12:00 - 20:00(周二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6號1樓
          (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或捷運中山站五號出口出來都可以)
➩ 心地日常-台北店 :https://www.facebook.com/kokochi.kogosei/
---------------------店家資訊 ---------------------

 

燈燈!!就是為在於中山站赤峰街的-心地日常

 

 

店內的布置十份溫馨..很希望我自己的家也能是這樣的風格

 

  店內展示了很多手作的商品.吃的用的都有...

座位區的旁邊有面牆.上面掛著圍多多(應該可以算是為多多吧~  

 店內就只有這張木質的大桌子.椅子打開可以放包包.. 

我們坐在位置上很興奮地等待湯圓上桌~~~~  

我坐在廚房的外面..不時就會一直偷看裡面的店員在做甚麼....  

 一直聽到廚房傳來ㄘㄨㄚˋ冰的聲音 

我想用木頭湯匙T_T 

 

 桂花蜜酒釀白玉雪花冰 NT.$150

湯圓的造型真的很可愛~而且口感非常的Q 不黏牙

桂花的味道是很純的香濃感.很柔順

冰和桂花和湯圓一起吃時.覺得滿幸福很滿足

 

 

 

 

 

(限量)有機草莓醬粉玉雪花冰 NT.$220

 

草莓X桂花 . 口感覺得很奇妙~

而且非常地搭! 酸酸甜甜又帶點水果香與花香~~

下次如果草莓季來臨~我一定要再去吃~~~

  

  

 

 

 

 

arrow
arrow

    Emi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