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女生總是要飽受減肥跟排便的困擾中

每次聚在一起都會討論到底要如何處理這兩件事情

我也想要排便順暢!!我也想要纖細的身材啊!

 

尤其隨著年齡的增長~都長到了30歲的關卡!!

而且每天坐在辦公室,養成茁壯的下半身!

不管是肚子還是屁股跟大腿~~整個都是慘慘的

卡便和肥胖的問題~~越來越是困擾我的一個大問題!!

 

最近看到女神!!(從小看到大的女神!!)鍾麗緹代言舒暢輕飲~~

~~聽明子就覺得很可愛~而且每個字都有打動我的內心!

IMG_8022.jpg

配色我真的也很喜歡~~

IMG_8018.jpg

稍微仔細的研讀產品介紹~

喝的保養品,簡單攜帶收納,好喝零負擔!

內涵超級藤黃果(食慾下降)、非洲芒果籽、奇異果酵素

(經實驗證實可增加腸道好菌,有效提升嗜酸乳桿菌及比菲德氏菌)、血橙萃取(含有獨特花青素結構-矢車菊素3-配糖體,促進新陳代謝)、番紅花(促進健康情緒,降低對食物渴望,利用控制食慾達到窈窕效果)萃取等成分,好喝順口!

一天一包滿足五項需求,飽足感提升,心情愉悅。產品經國家檢驗認證,專利技術,由內而外去做健康輕窈的保養,外為抑制食慾強化飽足,餐餐美食不過量,再來是吃進去的熱量能夠有效燃燒脂肪代謝,最後是排便順暢,以健康的角度增加新陳代謝,維持體態!

IMG_7893.jpg

IMG_8023.jpg

IMG_8025.jpg

而且商品本身顏色和設計也是非常活潑!

光是先看到就覺得心情很好!

IMG_8015.jpg

IMG_8016.jpg

 

IMG_8019.jpg

 

一小包一小包的設計很貼心!而且撕開就可以喝~

就連在上班時間~也是可以輕鬆的飲用!

同事們也都覺得非常的方便!我也分享我的飲用心得!

包裝上建議~在飯前30前飲用~

IMG_8028.jpg

IMG_8029.jpg

IMG_8030.jpg

 

每次都會害怕順暢的保養品會有怪味道~但這次倒是覺得很好喝!

喝起來是種很清爽的味道~清甜感覺

IMG_8017.jpg

裡面有些顆粒的感覺~沙沙的口感

到出來跟大家分享!()

沉澱的很快~我還必須一直搖晃杯子XD

IMG_8026.jpg

IMG_8027.jpg

 

剛開始喝時沒有甚麼太大的感覺~(如果一喝就有感覺~我也是會害怕)

但喝到了最後幾包時~在某一天的聚餐~

我發現我不會在像以前一樣吃到一個無底洞!

不會再猛烈地把整桌的食物塞到肚子裡面

 

而且最令我開心的就是,便便沒有像以前那麼愛我了!

不會在捨不得離開我的肚子了!

能夠每天安心順暢的在馬桶上和便便SAY GOODBYE

這真的是令我覺得很開心!!!

想要在多買幾盒舒暢輕飲回家XD

 

官網https://goo.gl/4P69Hc

而且官網現在真的在做促銷~~~~

是不是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心聲!!

令我覺得好感動~~~

arrow
arrow

    Emi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