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
 電話:(02)2758-9488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四(03:00 PM - 07:00 PM)/週五 - 週日(03:00 PM - 07:00 PM)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21巷 9號1樓(靠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及信義安和捷運站5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店家網站:https://sweettooth.oddle.me/zh_TW/
 IG(每天會公布蛋糕口味): https://www.instagram.com/sweettooth.tp/?hl=zh-tw
---------------------店家資訊 ----------------


SWEET TOOTH是我錯過好久的蛋糕店

我已經聽過很久,但一直沒有買回家吃

在疫情微微解封的時候
朋友買了SWEET TOOTH的蛋糕給我吃

一口氣我吃了五種口味
 

每個口味我都好喜歡

【台北-信義區】Sweet Tooth 國父紀念館最好吃蛋糕

一塊可以吃好幾次的紅絲絨,但還是建議當天吃完最好吃
味道非常濃郁口感非常紮實

【台北-信義區】Sweet Tooth 國父紀念館最好吃蛋糕
大家排排站一起拍照,光是用看的就好開心呀
左一是抹茶森林/左二是紅絲絨/中間是太妃糖奶茶戚風/右邊是北海道芒果千層

【台北-信義區】Sweet Tooth 國父紀念館最好吃蛋糕
太妃糖奶茶戚風還有附贈可可巴瑞脆片
店家是說加上脆片,除了可以增加口感,也會將一點甜度,避免會太甜膩
但這蛋糕的口味我和老公,沒有配脆片就吃光光了
我好愛這款蛋糕(但我們倆個都吃偏甜)

【台北-信義區】Sweet Tooth 國父紀念館最好吃蛋糕
沒錯!最右邊的千層蛋糕其實有兩種
除了剛剛說到的北海道芒果千層
另外一個千層就是
小山圓抹茶千層
抹茶千層我好喜歡~他不是過甜的抹茶(稍微有點苦味的抹茶)
吃多了也不會覺得膩

【台北-信義區】Sweet Tooth 國父紀念館最好吃蛋糕

這五款蛋糕我真的都非常喜歡,最底下在一起總結給大家
北海道芒果千層
我超喜歡!我今年超愛吃芒果!
他們家的千層對我來說比較偏濕潤
但中間的鮮奶油不會太多(我吃過太多滿滿的鮮奶油,我吃了容易膩)
搭配芒果酸酸甜甜的口感
我真的一口氣把這個蛋糕吃完
(對,我和我老公一次吃完兩個千層蛋糕)

【台北-信義區】Sweet Tooth 國父紀念館最好吃蛋糕
左右兩邊是千層蛋糕的沾醬
很抱歉我沒有好好拍他們(因為我沒有很喜歡他們)
我喜歡單吃蛋糕本人
抹茶千層裡面的鮮奶油的比例,也是我喜歡的濃厚度
吃起來濕潤感很剛好,甜度也非常的剛好
【台北-信義區】Sweet Tooth 國父紀念館最好吃蛋糕

-----------------------------------------------

依照甜膩程度排序
💖紅絲絨:最甜膩,中間夾層的奶油乳酪很濃郁,喜歡重口味的你不能錯過,我們很喜歡,建議可以配咖啡或熱茶
💖太妃糖奶茶戚風:甜膩程度和紅絲絨不相上下,但有脆片可以搭配,口感和甜度會有不同的感受,不小心也會一次吃完
💖北海道芒果千層:喜歡芒果的你一定要吃,不喜歡太多鮮奶油的千層,可以試試這款千層
💖小山圓抹茶千層:喜歡有點苦味的抹茶,可以嘗試這款抹茶千層
💖抹茶森林:喜歡吃清爽口味的甜點,我跟你說就是他了!超級清爽的好吃!這是我們當天第一個吃完的(我們可是剛吃完麻辣火鍋)
  他切面非常特別,但我們拿回家後就歪掉,所以他照片很少XD

arrow
arrow

    Emi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