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原裝進口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天然無汙染,環境友善的萬用清潔劑
一瓶抵多瓶使用的萬用清潔皂,前陣子一直被廣告燒到,但是因為工作實在太忙沒有下單!
家裡每個角落都可以使用法鉑橄欖油黑肥皂清潔!
廚房浴室地板清潔,鍋碗和寵物都可以讓法鉑橄欖油黑肥皂幫你清潔到乾乾淨淨又不傷手!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商品外觀
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很像一隻很大的牙膏,但它的質地就是偏液態濃稠狀,後續我們家在水稀釋使用才會更容易攪拌均勻。
背後會有中文的介紹說明,更多的使用教學可以上官網查詢喔!每個商品都會有封口,所以大家都可以更安心使用!

【居家清潔分享】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家中必備的全能清潔王

【居家清潔分享】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家中必備的全能清潔王

【居家清潔分享】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家中必備的全能清潔王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的使用方式
我用影片的部分呈現,大家都知道家裡各個角落都可以使用法鉑橄欖油黑肥皂來清潔。
我在官網看到也可以用來清潔粉撲和刷具和銀飾品。我就拿來洗手邊用了一陣子的粉撲,真的讓他還原到我當初買的樣子了!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清潔粉撲

需要材料: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10ml
溫水 450ml
攪拌均勻後就可以獲得清洗粉撲的適量清潔液! 建議容器要大一點!



均勻後就將粉撲(因為我洗完後想到還有美妝蛋,所以就一起清潔了)
放進水中重複的按壓清洗,會有很多泡泡產生。所以建議大家真的要用大一點的容器!




最後再用清水將粉撲多次的按壓清潔就可以囉! 就會獲得非常乾淨的粉撲!
真的比我之前用一些香皂清潔的效果有非常大的差異!而且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是純天然洗劑!
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清潔刷具 銀飾品
最後我有用100ml的溫水+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5ml
清潔刷具,但是刷具沒有太過髒,所以又將我的一個純銀戒指泡了一下,有比較乾淨!







網站上也有很仔細說明使用的建議稀釋比例!非常的貼心!
【居家清潔分享】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家中必備的全能清潔王

在哪邊購買-法鉑橄欖油黑肥皂/250ml
點擊後方直接到官網-Marius Fabre法鉑馬賽肥皂


 

arrow
arrow

    Emi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