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

電話: 02-2778-3325
營業時間: 周一公休!!/16:00 - 23:00(周二至周五)/ 12:00 - 23:00 (六、日)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6號
          可搭乘捷運板南線或文湖線到【忠孝復興捷運站4號出口】,沿忠孝東路四段17巷(屈臣氏/阿宗麵線巷子),往市民大道走,約5~10分鐘內可抵達。
OvenMaru 烤頂鷄 : https://www.facebook.com/OvenMaruTaiwan
---------------------店家資訊 ---------------------
 
今天下班想吃韓式料理! 又不想選擇烤類炸類!!
烤鷄就是最棒的選擇!!!
 
由於這次餓壞了!沒有拍照店面和菜單的照片!
雖然店內的位置不大! 但簡單樸實的裝潢讓人覺得很放鬆!
 
這次我們點了原味的無骨考
說真的!再端上來的那一刻!!!我真的覺得他是鷄!!!
而且外皮真的非常的酥脆好吃~~肉質也很多汁~~~

2.jpg

3.jpg

4.jpg

 

6.jpg

1.jpg

 

 

 

 

 

 

我們又點了泡麵!!!!(我想應該很少人會點!!) 

真的就是韓國泡麵加上蛋~但我們兩個超級愛~~~

這款泡麵我們沒有問老闆是哪一款~但是味道不會太嗆但是有辣~

搭配上原味烤鷄!! 我們兩個吃得十分的滿足!

對了~老闆真的是很可愛的韓國人~

還偷偷跑到旁邊問我們好吃嘛!?(由於他口音很重!我又沒發現他是老闆!)

我跟老闆蛤了三次我才聽懂~~我們立刻回答好吃!! 希望老闆不要傷心!

5.jpg

 

arrow
arrow

    Emi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