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牙醫幫我開了止痛藥,所以踏進了健保藥局
最近和老公WFH,用眼的時間更長了
在等待止痛和消炎藥,詢問了藥師
有沒有推薦的眼藥水

我們眼睛沒有疾病 只是覺得每天下班後
眼睛都會有點酸酸 有些微的血絲
藥師就拿出獅美露眼藥水
雖然價額要$260   購買的當下我有點嚇到

因為我之前在藥妝店買的眼藥水大概都$150左右
但回家上網搜尋後 發現蝦皮上面的賣家價格都比我買的還要高

打開使用後 我和老公都很喜歡
我們以前用過很多眼藥水 涼感都偏比較重
獅美露的眼藥水 涼感比較溫和 淡淡的涼
目前使用了一個月 感覺都非常舒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lin 的頭像
    Emilylin

    Emily☀愛米粒☀的部落格

    Emi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