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拉麵 黑Black 好市多箱購(8入)
前陣子在家WFH 我瘋狂的可以每天吃辛拉麵 
-我買過
台灣一般版的辛拉麵
-在jasons買到韓過原裝進口的辛拉麵
-和好市多的黑 辛拉麵

今年有新增一篇,介紹安城湯麵的文章:https://shiyinglin.pixnet.net/blog/post/365621977

從口感來說(我就不說價格 大家定義的CP質不同)
麵條Q感:韓國原裝 > 黑 辛拉麵 = 台辛拉麵
湯頭辣味:韓國原裝 > 台辛拉麵 > 黑 辛拉麵

不得不說原裝的麵條和辣味都是最Q最辣
但我最後還是把黑 辛拉麵當作我的最愛


辛拉麵 黑Black
湯頭是辣度最低,但我喜歡裡面牛骨的濃郁
讓單純辣的湯頭裡,多了層次感

今天和大家分享 我已經吃了三箱(24包)的黑 辛拉麵
 

【韓國-泡麵】黑 辛拉麵 突然想吃部隊鍋的我
裡面有三包調味包
綠色-蔬菜包(蔬菜 菇類 辣椒乾)
金色-湯底包(豬骨/牛骨粉)
紅色-辣味粉包(香辛料 豬骨/牛骨粉)

IMG_4334拷貝.JPG

【韓國-泡麵】黑 辛拉麵 突然想吃部隊鍋的我

我會先加入蔬菜包
裡面已經有我想吃的洋蔥和杏包菇
(杏包菇用手撕的口感很好吃)

【韓國-泡麵】黑 辛拉麵 突然想吃部隊鍋的我

 

【韓國-泡麵】黑 辛拉麵 突然想吃部隊鍋的我

第二個加入湯底包
加入粉後會讓湯滾一下
讓杏包菇入味一點

【韓國-泡麵】黑 辛拉麵 突然想吃部隊鍋的我

 

 

【韓國-泡麵】黑 辛拉麵 突然想吃部隊鍋的我
最後加入辣粉包
我喜歡最後加入紅通通的粉包
飄出又辣又香的 辛拉麵湯底

 

【韓國-泡麵】黑 辛拉麵 突然想吃部隊鍋的我

【韓國-泡麵】黑 辛拉麵 突然想吃部隊鍋的我
今天我想吃牛肉
最後我加上麵條和牛肉

【韓國-泡麵】黑 辛拉麵 突然想吃部隊鍋的我

 

 

【韓國-泡麵】黑 辛拉麵 突然想吃部隊鍋的我

【韓國-泡麵】黑 辛拉麵 突然想吃部隊鍋的我
牛肉熟度依照自己的喜好
麵條會越煮越Q,真的很愛他的麵條

 

【韓國-泡麵】黑 辛拉麵 突然想吃部隊鍋的我

 

【韓國-泡麵】黑 辛拉麵 突然想吃部隊鍋的我

 

 

arrow
arrow

    Emi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