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彩匯下午茶 吃到飽下午茶時段最划算 必吃美福牛肉和甜點
【台北-中山區】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下午茶 吃得滿滿甜食
💟如果要參考早餐時段,點我看2021年的住宿早餐紀錄
❣️2023.12月 在君悅的凱菲屋 食記分享 

💟前兩年有來吃過晚餐時段,晚餐會有一個主餐,下午茶沒有主餐,可以放心的吃想吃的食物囉!
   但看現在午 晚餐都沒有主餐了!現在可以盡情的吃自助吧囉!

【台北-中山區】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下午茶 吃得滿滿甜食
💟下午茶時間吃了一餐,飽到晚上都不會餓,下午茶時段15:00-17:00
💟現在價格比較貴了,先前家人平日來吃滿滿都是人,這次我們用餐時間的人潮較剛好,不至於到太擁擠
   我們平日下午茶一個人就是1,100+10%的服務費!
   如果要犒賞一下自己,我會選擇下午茶時段,鹹食甜食都有! 也不用擔心晚上吃自助餐太有負擔!

【台北-中山區】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下午茶 吃得滿滿甜食

💟我分享一些我喜歡的區域和我吃的食物
💟生魚片系列每次來都必吃 今天的生魚片品質很好吃

【台北-中山區】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下午茶 吃得滿滿甜食
💟今天家人說海鮮真的很讚! 看到有其他客人夾了非常多的海鮮!
   蝦子和淡菜品質都很好吃!家人也吃了很多螃蟹~

【台北-中山區】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下午茶 吃得滿滿甜食
💟題外話分享我的淡菜裡面有小螃蟹! 我咬的時候我以為是咬到殼
難道電影中咬到戒子大概就是這個硬度?

【台北-中山區】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下午茶 吃得滿滿甜食
💟我們今天坐在沙拉區附近,雖然這區單價不高
但是吃些沙拉和小菜也是很不錯!

【台北-中山區】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下午茶 吃得滿滿甜食

【台北-中山區】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下午茶 吃得滿滿甜食
💟這道菜我喜歡~但是照片拉近有點糊~看不清楚他的名字了

【台北-中山區】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下午茶 吃得滿滿甜食
💟沙拉區的另外一邊有配料和醬料可以自己搭配

【台北-中山區】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下午茶 吃得滿滿甜食
💟這區是我最愛的冰淇淋和甜點咖啡區囉! 這區大概就是重點區,也是主要的門面
吃到飽就是要吃Haagen dazs冰淇淋和莫凡彼冰淇淋 

【台北-中山區】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下午茶 吃得滿滿甜食

💟冰淇淋旁邊有小配料可以自己特調!幫自己的冰淇淋加料!

【台北-中山區】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下午茶 吃得滿滿甜食
💟自助餐的甜點區 美福飯店 彩匯甜點 真的非常的好吃!
不管是蛋糕 餅乾都很好吃 (上次吃到他們家禮盒餅乾好好吃!)

【台北-中山區】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下午茶 吃得滿滿甜食
💟右後面的簡易版肉桂捲 可以解解饞,肉桂味不,口感鬆軟蠻特別的!
左後方的抹茶可頌,上面有滿滿的杏仁,吃起來很香,抹茶味一口咬入後,有淡淡的香味

【台北-中山區】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下午茶 吃得滿滿甜食
💟前面的兩款餅乾也不錯,搭著熱茶或是熱咖啡都很不錯!

【台北-中山區】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下午茶 吃得滿滿甜食

💟最裡面的牛肉和印度區
  美福飯店 彩匯自助餐 必吃菜色! 牛肉!!
  家人分享小秘訣,如果喜歡吃熟一點的,可以直接讓師傅夾已經切好的
  如果是喜歡吃生一點的,可以和師傅說想要生一點的,師傅會切一片給你!可以試試囉!

【台北-中山區】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下午茶 吃得滿滿甜食
💟最裡面的熟食雖然選項不多,但是每一樣菜色都有一定的水準

【台北-中山區】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下午茶 吃得滿滿甜食

【台北-中山區】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下午茶 吃得滿滿甜食

【台北-中山區】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下午茶 吃得滿滿甜食
💟印度區裡面有一小小盤 日式炸物 
我個人是覺得麵衣和日式炸物不太一樣(畢竟我們很喜歡吃山海定食)
但是如果想吃點炸物,換換口味是可以挑一兩樣吃喔! 

 

【台北-中山區】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下午茶 吃得滿滿甜食
💟咖哩區的米香很不錯!我當天把他加到湯裡面吃!很香~可自己搭配不同的食物!

【台北-中山區】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下午茶 吃得滿滿甜食

💟蛋糕櫃~~我就篇好巧克力的甜點~記得要留點位置給甜點啊
我這次就是預估錯誤,只吃了一個巧克力的甜點,其他都沒有吃到
記得要吃彩匯的甜點!

【台北-中山區】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下午茶 吃得滿滿甜食

【台北-中山區】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下午茶 吃得滿滿甜食

 

 

 

💟生魚片區 和 海鮮小菜區 蒸籠區(燒賣/流沙包/蒸蔬菜) 兩種湯品 牛肉麵區 和每次不同的區域我就沒有拍囉!

💟總結是真的不便宜!但是偶爾來吃下午茶是覺得不錯,因為我們覺得中餐胃的食量還沒打開(如果放假或是假日當然要睡到中午),晚上吃完這麼多又覺得負擔很重!
   下午茶也有吃到我們喜歡的品項!雖然用餐的時間比午餐和晚餐短!但我們如果再來吃彩匯自助餐 會選擇下午茶!

【台北-中山區】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下午茶 吃得滿滿甜食
-----------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 拜訪時間:2023/11/16
➩ 電話:02-7722-3395
➩ 線上訂位:點我前往美福線上訂位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
-----------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mi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