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年 韓劇 請和我老公結婚吧!喜歡復仇 穿越 重生 愛情 千萬不要錯過!
【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 改編韓國漫畫 穿越過去復仇的愛情劇圖片來源:https://ohsowow.agentm.tw/articles/2763

我在2023年滑FB的時候 看到有人在介紹漫畫 請和我老公結婚吧 , 心想這是什麼特別的片名!
打開塵封已久的Webtoon 三天追完全部的漫畫!! 太好看了啊!!!
尤其是 劉志赫 部長 , 帥氣冰冷的外表 但內在是小綿羊的設定,這完全就是我喜歡的男主角!

看到2024年要推出韓劇 朴敏英 主演!我非常期待!!
果然開播後 網路上對於 請和我老公結婚吧 討論度非常的高!

但我必須先說,這是我第一部看的 朴敏英 演的韓劇!
但這部戲的預告片出來後,我覺得 朴敏英 真的有把漫畫中,女主角 姜智媛 的氣質和眼神表現出來
(因為另外一部重生韓劇,也是好看,但是和漫畫的女主有點落差!這部改天再分享)

請和我老公結婚吧 的前期宣傳蠻特別,就是女主角 姜智媛(朴敏英飾) 自己說出他的故事 直接來一個大破題!


'내남편과결혼해줘' /사진제공=tvN
圖片來源:https://tenasia.hankyung.com/article/2023120172614


女主角 姜智媛(朴敏英飾) 從第一集 , 在醫院裡面是上一世最後的時光 , 因為爸爸媽媽都不在身邊,老公也沒有在醫院陪伴!
只有閨蜜
鄭秀敏 (宋昰昀飾) 在醫院陪伴智媛 , 秀敏打算離開醫院前 , 畫面帶到了秀敏的鞋子 紅色高跟鞋。
醫生通知
姜智媛 如果需要持續在醫院就要繳錢,或是要回家休養。 但老公一直不接電話 朴珉煥(李伊庚飾)
最後只好自己搭計程車回家,計程車司機溫馨的開導以及還回計程車費,之後才發現是自己過世的親生爸爸來給他鼓勵和勉勵的!(這邊實在很感人)

智媛回到家看到閨蜜秀敏和老公珉煥在床上,還偷聽到他們在等她死後的保險賠償金,智媛氣到衝上去打他們,結果反而是自己過世了....
醒來後的稚園,竟然是從辦公室醒來! 一張開眼就看到害死他的老公,當然就是大打出手!結果最後弄的一團亂先下班回家!

劉志赫 部長(羅人友飾) 一直在智媛身邊協助陪伴,讓智媛回家好好的回神,並且在路邊招牌智媛發現重生回到10年前!

韓劇的節奏其實抓得蠻好的,沒多久就讓大家知道,
智媛不是孤軍奮戰 是有志赫一起幫助她,兩個一起開外掛的人!如何一起逆轉人生!
目前每週一 二 晚上的8:50 分在韓國TVN播出,每週都很期待更新!!建議大家在等待期間追 請和我老公結婚吧 的漫畫!就不會覺得痛苦了!
韓國的TVN也有很詳細的介紹喔!
網址:https://tvn.cjenm.com/ko/Marrymyhusband/

【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 改編韓國漫畫 穿越過去復仇的愛情劇
圖片來源:https://tvn.cjenm.com/ko/Marrymyhusband/

也很可愛的有人物關係圖片
【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 改編韓國漫畫 穿越過去復仇的愛情劇
圖片來源:https://tvn.cjenm.com/ko/Marrymyhusband/

現在2-6集中間智媛都一直在想著可以如何讓這一世的自己命運有所不同,也希望藉由自己的努力可扭轉!
第6集的最後
智媛志赫 部長在討論BTS的歌曲時,發現對方都喜歡BTS,但是說出來喜歡的歌曲,卻都是未來時間出的歌曲!
這個橋段情節蠻可愛的!但是停留在這段畫面真的令人很心癢癢!很期待第7集和第8集會怎麼繼續演下去!


劉志赫 部長(羅人友飾)
一開始覺得羅人友和漫畫中冷酷的帥帥部長,有點落差!但隨著每一集的劇情!
發現他靦腆的時候是很可愛的,希望他後面再和
智媛談戀愛時,也可以和漫畫一樣甜蜜!
漫畫中的
志赫 總是無條件的相信智媛 而且都會化身成憨厚的大狗狗 眼裡只有智媛的閃閃發亮!
電視劇1-6集 因為
志赫還在搞清楚狀況 以及語言障礙 每次要幫助智媛 但是每次都被誤會!?
志赫想著要如何和智媛說是重生的人 想要拯救智媛 , 但總是被智媛拒絕! 導致無法看到很帥氣登場的志赫部長!
希望從第七集後!!
志赫都會閃閃發量的出現!
【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 改編韓國漫畫 穿越過去復仇的愛情劇


鄭秀敏 (宋昰昀飾)
算是讓我最驚艷的一個角色!一開始我也覺得宋昰昀沒有像漫畫中的秀敏一樣綠茶婊!
【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 改編韓國漫畫 穿越過去復仇的愛情劇
我認真查詢後發現宋昰昀是琴四月裡面的五月!
當初我很認真和我媽一起看得我的女兒 琴四月!

八大電視--我的女兒琴四月
宋昰昀在裡面是非常可憐一直被陷害的角色! 連我媽都笑說,宋昰昀長得這麼可愛無害的,演綠茶婊?
宋昰昀在 請和我老公結婚吧 演技真的很好 宋昰昀就是長得人畜無害 但是所有言行舉止就是綠茶婊!
隨著漫畫的劇情 後面
鄭秀敏 (宋昰昀飾)的手段會越來越誇張和腹黑 所以也期待鄭秀敏 (宋昰昀飾)更精彩的演出!
後面
鄭秀敏 (宋昰昀飾)只能用沒有底線的綠茶婊來形容了!
但是搭配
鄭秀敏 (宋昰昀飾)從小的經歷 只能說大家都要小心身邊那些不是真心祝福妳的人!

電視劇1-6集多數圍繞在工作和解開過去的誤會,還有女主
智媛釐清該發生的事情還是會發生!
只是會轉嫁到別人身上發生,所以才會萌生 請和我老公結婚吧 的想法!

智媛只是讓渣男老公朴珉煥和綠茶閨蜜鄭秀敏,遲早都會發生關係,那就讓他們提前發生吧!
智媛在上一世有罹患胃癌和老公朴珉煥劈腿,她也在擔心在這一世會轉移到誰身上呢??

大家一起期待後續的電視劇內容吧!!
還有目前為止的
智媛改造後的衣服都非常漂亮! 雖然不是大長髮的造型讓許多漫畫迷有點失望!
但我覺得短髮俐落的造型很適合
朴敏英,而且更加有復仇的決心和衝勁!讓我整個喜歡上朴敏英

如果不想等正在播放中的韓劇,但喜歡穿越重生的韓劇!可以考慮2023年底的 另外一部重生韓劇!
完美結婚公式 , 女主和男主都蠻好看 , 雖然我個人覺得 復仇的決心和力度被改編的有點薄弱?
(畢竟她上一世含冤而死,但重生後常常對害死她的人心軟?)
女主有點比較傻白甜,很多部分都是靠男主在救援,如果比較喜歡這類的劇情可以看看喔!
其實也是很好看,我朋友就很推薦(她沒有看過漫畫)!電視劇也是好看!但我更推薦漫畫!!

-----------------------------------------------------------------------------------------

上次更新到第六集後!!後面就出現了大反轉!!
一直演到求婚或是一起上廚藝課,還有
智媛故意搞壞和ˇ的爸媽見面的飯局,都非常的精彩!
直到把^嫁給%,女二和男二真的演得非常精彩!每次看到他們兩個都覺得精神都來了!
反倒是男主和女主,感情戲也拉拉扯扯,很多誤會不講清楚,又多想來想去!表情張力都讓我好容易出戲!

最後讓我一度棄劇的部分就是未婚妻的出現!選角當然也是一個原因~未婚妻的妝太奇怪了!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漫畫要把未婚妻的部分全部刪除,因為真的是很灑狗血的老梗,無聊又有點拖戲,就只是為了最後要代替男主的命運!
我還是推薦大家看漫畫就好!但是女二和男二的演技真的很好!最後的打鬥戲也很精彩!兩個人殺得你死我活!
未婚妻的劇情部分可以快速跳過就可以囉!!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部長妹妹
劉熙妍戲份很少,她很可愛,角色的設定也很可愛!但是後期根本沒有她的戲份!很可惜~

【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 改編韓國漫畫 穿越過去復仇的愛情劇
最後有幾個有趣的地方和大家分享
在爬文的時候後,飾演金景旭 壞科長的 金重熙,他竟然是異能最後的拍手大師!!
而且他只比女二大2歲,但是他在戲裡面真的很像大很多歲的科長!!

金重熙在《MOVING異能》中飾演朝鮮異能者隱藏王牌「林在夕」 金重熙在《MOVING異能》展現超強存在感
圖片來源:https://thekdaily.com/article/207023/moving%E7%95%B0%E8%83%BD-%E9%87%91%E9%87%8D%E7%86%99

飾演李碩俊 室長的 河道權,之前也是演頂樓裡面的聲樂老師!我第一眼真的沒有認出來!
不過搜尋許多文章後,發現也是位很優秀的演員,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演繹風格!

原本真係讀聲樂出身去年大熱韓劇《The Penthouse》狗血情節大受歡迎,造就不少劇中演員備受關注,例如飾演清雅藝術高中聲樂老師「馬鬥基」的河道權,成功演繹「牆頭草」的性格。最近他在與《太陽的後裔》男星晉久合作的新劇《優越的一天》則轉型做殺手。此劇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平凡消防員李浩哲(晉久 飾)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女兒,必須在24小時以內找出連環殺人魔的故事。 【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 改編韓國漫畫 穿越過去復仇的愛情劇

最近看了幾部韓劇!這個漂亮的酒吧我印象很深刻!很漂亮~
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原來是一間真的存在的酒吧~~如果有去韓國玩的朋友~可以去走走看看喔~
29 Pub Tokyo Elegant 4號店 29펍 Tokyo Elegant 4호점
另外最近看的低谷醫生也有在這個酒吧取景!看來真的是一個很熱門的場景喔!


Photo/翻攝自tvN
【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 改編韓國漫畫 穿越過去復仇的愛情劇

arrow
arrow

    Emi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