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陶宛黑巧克力 X 整顆新鮮草莓   香濃巧克力與爽脆的草莓,一顆就好滿足
如果喜歡肚子有點空空餓餓的時候,吃點小甜點!千萬不要錯過Ruta草莓黑巧克力!

零食分享 Ruta草莓黑巧克力 隨時都可以吃到整顆新鮮草莓! 零食分享 Ruta草莓黑巧克力 隨時都可以吃到整顆新鮮草莓!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陪我度過肚子有點小空的零食
一包打開倒出來就有這麼多顆!大大小小的裡面都包裹著一顆顆完整的草莓!!

 

 

零食分享 Ruta草莓黑巧克力 隨時都可以吃到整顆新鮮草莓! 零食分享 Ruta草莓黑巧克力 隨時都可以吃到整顆新鮮草莓!
打開包裝後就會先聞到濃郁的巧克力味道~巧克力不是苦甜,是甜口的巧克力,所以不喜歡苦巧克力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喔!
我切開一顆和大家分享!!裡面就是完整的一顆草莓!!而且不是那種烘乾到會碎掉的草莓!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更完整!

零食分享 Ruta草莓黑巧克力 隨時都可以吃到整顆新鮮草莓! 零食分享 Ruta草莓黑巧克力 隨時都可以吃到整顆新鮮草莓!
我和我老公都非常喜歡這款零食,偶爾吃飽飯我老公也會拿一顆來當甜點吃!
因為巧克力味道非常足夠~又有草莓酸酸甜甜的搭配~
吃完後覺得很滿足!! 喜歡巧克力草莓的朋友! 不要錯過這款零食喔!

零食分享 Ruta草莓黑巧克力 隨時都可以吃到整顆新鮮草莓! 零食分享 Ruta草莓黑巧克力 隨時都可以吃到整顆新鮮草莓!
 

arrow
arrow

    Emil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